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加油你是最棒的什么时候播

加油你是最棒的电视剧在7月31日播出。这是一部都市情感励志剧,一共44季,在优酷播出。讲述了几个底层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在困境中携手,最终找到家的温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邓伦和马思纯分别饰演男女主。

加油你是最棒的什么时候播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说叫什么结局介绍

邓伦饰演选秀艺人郝泽宇,不过郝泽宇通过选秀出道已经十年,在高人气艺人频出的时代,郝泽宇也只是被淹没的艺人之一。

马思纯饰演女主福子。福子在剧中是一个失业女青年,福子和郝泽宇意外相遇,成为郝泽宇的助理。主要讲述了关于娱乐圈中的“萎靡”爱情,邓伦饰演的一位曾经红极一时而后又沉寂的过气明星郝泽宇;马思纯化身为有些胖胖但文笔很好的失恋又失业的女青年。

加油你是最棒的什么时候播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说叫什么结局介绍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说叫什么

加油你是最棒的电视剧根据小说自由极光的《加油,你是最胖的》改编。讲述过气选秀艺人郝泽宇,与中年少女牛美丽、失业青年胖福子、出租车司机福子爸几个人之间的故事。他们凑成“草台班子”,要把郝泽宇捧红。一次意外事件引发了郝泽宇的爆红,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风波。在利益与亲情、爱情的纠葛中,这几人组成的“临时家庭”分崩离析。逐渐迷失的郝泽宇,在百转千回之后终于明白,“更好的自己”不是成功和辉煌,而是尊严、责任和勇气。褪去浮华后,郝泽宇终于在成长中收获了爱情。

加油你是最棒的什么时候播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说叫什么结局介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