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加油你是最棒的更新时间

加油你是最棒的电视剧7月31日起每天8点更新。这部剧每天更新,周一至周四更新两集,周五至周日更新一集。一共44集电视剧,根据热门小说加油你是最胖的改编,讲述落魄艺人郝泽宇,遇到同样落魄的失业女青年福子,福子帮助郝泽宇重新火起来的奋斗史。

加油你是最棒的什么时候更新 加油你是最棒的在哪看

加油你是最棒的在哪看

加油你是最棒的可以在湖南卫视观看,也可在优酷视频、爱奇艺、腾讯观看。讲述小演员北漂的成长史!主演邓伦采访说过剧中郝泽宇与他的经历60%重叠,郝泽宇是他的缩影。小人物也有大梦想,即使被嫌弃也不要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什么时候更新 加油你是最棒的在哪看

马思纯饰演女主福子,这部剧中福子是一个胖女人,为此马思纯还专门增重。福子,因为胖受到不少歧视,不过福子文笔超群。福子失业又失恋的时候遇到了同样落魄的郝泽宇。

郝泽宇则是选秀出道的艺人,虽然曾经红极一时,但是现在已经落魄。两个落魄灵魂的相遇,因为共同的频率而慢慢学会珍惜。成为郝泽宇执行经纪人的福子,利用自己的特长,让郝泽宇再次变成星光熠熠的明星。

加油你是最棒的什么时候更新 加油你是最棒的在哪看

这部剧主要讲述选秀艺人郝泽宇十年前参加某选秀正式出道,十年后泡沫褪去成了过气艺人。中年少女牛美丽、失业青年胖福子、出租车司机福子爸,凑成“草台班子”,要把郝泽宇捧红。一次意外事件引发了郝泽宇的爆红,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风波。在利益与亲情、爱情的纠葛中,这几人组成的“临时家庭”分崩离析。逐渐迷失的郝泽宇,在百转千回之后终于明白,“更好的自己”不是成功和辉煌,而是尊严、责任和勇气。褪去浮华后,郝泽宇终于在成长中收获了爱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