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诛仙》这部电影虽然还未正式上映播出,但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这部剧里的演员阵容十分的豪华,不仅有当下最火的肖战、李沁,还有孟美岐、唐艺昕的加入,感兴趣的观众可不要错过了。那么《诛仙》电影什么时候上映?《诛仙》改编自什么小说?剧情讲述了什么?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下吧!

由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唐艺昕领衔主演的电影《诛仙》将定档在9月12日全国上映。

《诛仙》改编自什么小说剧情讲述了什么 具体上映时间介绍

电影《诛仙》改编自萧鼎同名经典小说,由金牌导演程小东执导,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宝“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纷争的故事。

原著作为当代仙侠文学鼻祖,十六年来圈粉无数,成为当之无愧的超级IP,此次电影版是十六年来首次登上大银幕,令大家也是满满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