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鞠文娴有些网友或许还对她不熟悉,她有不少的音乐作品,是一个有实力有才华的歌手。不过鞠文娴距离大火,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鞠文娴为什么不火?鞠文娴是哪里人?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鞠文娴个人资料介绍

鞠文娴出生于1994年7月19日,今年25岁,是江苏苏州人。鞠文娴在微博中的自我介绍写着,她是一名微博故事红人,同时也是一位音乐视频仔媒体人。孙烈常常会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分享自己的音乐作品,大家如果对鞠文娴以及鞠文娴的音乐感兴趣去的话,可以关注鞠文娴的微博。在这里大家可以了解到鞠文娴的最新动态,可以第一时间听到鞠文娴新的音乐作品。

鞠文娴是谁哪里人资料背景是什么 鞠文娴为什么不火呢

鞠文娴是一个有才华,有想法,有创造力的女孩子,不管是他的音乐还是她的微博视频,都非常的精彩。不过到目前为止,鞠文娴的微博粉丝数还没有突破百万,或者说距离百万还有很长段距离,因为鞠文娴现在的微博粉丝将近22万。

鞠文娴为什么火不了

鞠文娴其实很努力了,可是一直没有能够走红。对此有人认为是因为鞠文娴的长相不够主流,现在的新人女歌手想要走红,首先颜值就点过关。还有网友认为鞠文娴是缺乏一首代表作,虽然鞠文娴发行了很多乐作品,但是没有一首大红大字的歌曲。其实小编觉得鞠文娴长的还是很漂亮的,而且有不少好歌,没有能够大火,应该就是缺了一些运气吧。

鞠文娴是谁哪里人资料背景是什么 鞠文娴为什么不火呢

鞠文娴是谁哪里人资料背景是什么 鞠文娴为什么不火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