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情令魏无羡的鬼笛陈情是哪里来的 陈情令魏无羡最后死了吗(2)

乱葬岗是片积尸地,那里有无数厉鬼,阴暗恐怖,凡是进入乱葬岗的人皆有去无回,魏无羡顶着阴风拔起复仇之剑,进入了开挂状态。由于乱葬岗里怨气和阴气极盛,修行之人纷纷绕道而行,不敢接近,连里面的竹子都是黑色的,所以魏无羡自己用竹子做了一支鬼笛,这就是他以后的武器。

陈情令魏无羡的鬼笛陈情是哪里来的 陈情令魏无羡最后死了吗(2)

魏无羡失去金丹后,身体里也不再有灵力,与常人无异,任何修士都可以打败他,他只能用陈情笛防身,陈情威力巨大,只要笛声响起,千军万马也会化为黄土,任由魏无羡差遣驱策,而且陈情还能操控万鬼,让白骨生花,凡是见过陈情威力的人皆称其为鬼笛,而魏无羡也成为了夷陵老祖。

鬼笛陈情只认魏无羡

各大世家有些居心叵测之人都想得到鬼道修行之法和陈情笛,但陈情笛只认魏无羡,就算别人得到也是个废笛,不发挥任何作用,更不可能像魏无羡一样能操纵鬼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