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情话轰炸、苦肉计,这些暖男套路可要小心了!真正对你好的人,会敢于批评你,会严格要求你,会鼓励你学习,会在情人节送你玫瑰花和巧克力,还会抓住机会制造浪漫的小惊喜。

所谓钢铁直女,她们可能看上去相貌平平,但是一开口就能瞬间让空气安静。不仅善于把天聊死,还各种不解风情,对所有的暧昧套路完全免疫,脸上就差写着“注孤生”三个字。剧中的十三就是活脱脱的例子。但这很有可能只是你家孩子单身的借口,因为当她们动了真情时,就会格外的专一,不撞南墙绝不回头。这种关系中,被动的一方是很卑微的,因为她们会不断的改变自己来讨好喜欢的人。其实哪有什么真正合适的人啊,不过是她们愿意为对方改变。

宸汐缘青瑶喜欢的人是谁 青瑶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2)

这几日古装神话剧《宸汐缘》受到不少关注,除了男女主之外,张芷溪所扮演的青瑶结局如何也令人好奇,这位青瑶是一个怎样的人呢?据悉,青瑶是女主灵汐的师姐,她法术强横,心念苍生,一路疼爱且保护着灵汐,二人的关系也是比较好的。另外,青瑶还有个弟弟承晏(袁昊饰),他与灵汐一起长大,他的性情跳脱,行事利落。

在剧中,青瑶是灵汐的同门师姐,医术精湛、心念苍生,一路保护着灵汐,二人情同手足。看来《宸汐缘》的故事十分虐心,追剧时小编躲不过真情实感地为青瑶流泪了。青瑶,灵汐师姐,是个老成持重、外冷内热的医官仙子。从剧照 看,张芷溪 眉宇间尽显清冷孤傲的气质,宛若冰山 美人 。

据悉,此次青瑶的饰演者是张芷溪,在剧中的青瑶是一个仙气飘飘,不食人间烟火 的天宫小仙。近日曝光一张青瑶的海报 ,手持药瓶,仙气环绕,画面唯美,脱俗的气质不禁让网友们感叹张芷溪的气质。青瑶和情同姐妹,虽然青瑶看上去有些冷漠,但每次关键时刻都会帮助灵汐,最后也是获得了自己应属的幸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