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范冰冰亮相了某活动典礼,在活动上主持人祝福范冰冰事业要好,当然感情也一定要幸福。全程范冰冰都是喜笑颜开的样子,看上去似乎完全不受分手的影响了,随后范冰冰更是直接说道:我会努力把自己嫁出去的。

范冰冰分手李晨后首谈婚姻说了什么?范冰冰李晨分手真相揭秘

这也是范冰冰在分手李晨后的首次在公众场合上谈及感情和婚姻了,也是令人有点心疼了,一句“我会努力把自己嫁出去的”似乎都包含着很多心酸和信息了,甚至不少网友们都猜测,是不是李晨将范冰冰给甩了呢?

不过范冰冰即便是在分手也一直都是很自信,很坚强勇敢面对一切,即便是分手也没有哭闹,没有影响自己的事业。不少粉丝们都希望范冰冰在分手李晨后,一定要找到一个更加幸福的自己,希望她能够找到爱情的归属。

范冰冰分手李晨后首谈婚姻说了什么?范冰冰李晨分手真相揭秘

近日范冰冰除了代言各种活动之外,经常还晒出来自己努力健身的画面,因为如今的范冰冰正在拍摄《355》了,一边在努力的拍摄,一边在努力的健身减肥练习自己的身手,因为在作品中的范冰冰可是一个身手相当了得的特工哦。

范冰冰分手李晨后首谈婚姻说了什么?范冰冰李晨分手真相揭秘

范冰冰分手李晨后首谈婚姻说了什么?范冰冰李晨分手真相揭秘

在最近几日的联系中,范冰冰明显是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就比如这一次亮相参加活动,范冰冰不仅瘦了很多,也成V字脸了,看上去小蛮腰也出来了,所以看来范冰冰对自己真的是超狠的。

范冰冰分手李晨后首谈婚姻:我会努力把自己嫁出去的。一直以来网友们都好奇李晨范冰冰分手的原因,虽然不知道具体情况,但是两个人和平分手,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至于孰是孰非,那也是仁者见者智者见智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