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余生请多指教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目前电视剧还处于制作阶段,具体播出时间还未官宣,有消息了爱秀美小编会第一时间更新哒,敬请关注。《余生,请多指教》描述面临大学毕业、失业、父亲患癌住院的女主角,人生瞬间跌到谷底,此时邂逅了父亲的主治医生,两个都非常理性的人,一步一步慢慢找回爱情。

余生请多指教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余生请多指教在哪里看

男主就是肖战,肖战是男团中的一员,但是最近的男团发展并不是非常好,也没有什么影视作品,于是只能够参加一些综艺节目或者是出一些影视作品,前段时间的《我的皇帝殿下》就有着非常高的收视率,毕竟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比较霸气的一个人,肖战的颜值吸引了不少观众。肖战还参演了《狼殿下》、《庆余年》等剧。

余生请多指教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余生请多指教在哪里看

余生请多指教在哪里看

《余生请多指教》是一部网剧,网传将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视频播出。

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一直都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部剧,这部由企鹅影视出品的都市剧,主要讲述的是两位年轻男女之间关于爱情的故事,在经历过误会和重重挫折之后,最终确定彼此是能托付余生的人,有着青春的回忆,爱情的苦涩与甜蜜,最终携手相守一生的故事。

余生请多指教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余生请多指教在哪里看

肖战饰演男主顾魏,肖战颜值演技齐飞,近两年先后在《哦!我的皇帝陛下》、《陈情令》有着出色表现,如今首次主演现代剧,必须期待了。女主方面的人选则是凭借着《香蜜》以及新《倚天屠龙记》大火的陈钰琪。

余生请多指教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余生请多指教在哪里看

肖战和陈钰琪两人非常养眼,加上两人的实力不相上下,组成的CP必将是另一个大家艳羡的组合!此次两人若能联手出演《余生请多指教》,不仅在造型和角色上迎来更多的挑战,对于自己以往的戏路发展也是大有好处。俩人首次合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