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德华好演员标准

近日,刘德华接受鲁豫专访。在鲁豫的采访中,刘德华谈当下演员标准时,表示出自己的疑惑:“连准时、记台词都是优点,准时不是应该的吗?”

许久不见露面的刘德华,近日接受鲁豫采访,此次采访也是刘德华坠马受伤后的首次专访。刘德华直言不讳聊好演员的标准:“演员,真的不应该有任何角色是你不能演的!”还举例称,在训练班当演员时都会自己记着前后戏服要一致,避免穿帮,“我们就是这样训练的”,而如今的变化让他觉得“世界改了我还停在以前”。

刘德华好演员标准怎么回事?刘德华谈好演员标准是什么节目

刘德华谈好演员标准背后原因

许久不见露面的刘德华,近日由于接受《鲁豫有约》的采访而重回大众视野。作为影、视、歌三栖发展的明星,刘德华不管在哪个领域都有着傲人的成绩。功成名就之后,其敬业的态度更是受到同行前辈的认可。毕竟,“娱乐劳模”的标签真不是谁都能贴上的。此次的鲁豫采访,也是刘德华坠马受伤后的首次专访。虽然曾因为拍戏而付出惨痛代价,但是面对镜头,刘德华还是直言不讳,道出自己认为好演员的标准:“演员,真的不应该有任何角色是你不能演的!”

重伤之后依然对能表演有着极度的热忱,刘德华的态度令人敬佩,但他的话可不是谁都能做到。在选秀节目如此“泛滥”的今天,稍微有点粉丝量的艺人,大家都习惯地称之位偶像。但不可否认的是,若把刘德华的标准放到这些所谓的“偶像”身上,定是没有几个吃得消的。所以俗话说得好,偶像可有,但巨星真是难求!细细回想刘德华的演绎生涯,真的有太多的事同行艺人是难以做到的。远的不说,2018年的那场无奈中断的演唱会,应该让很多粉丝记忆犹新。

刘德华好演员标准怎么回事?刘德华谈好演员标准是什么节目

那场演唱会,华仔由于长期劳碌导致身体出现状况,演唱会进行到半,发炎严重的嗓子再也无法发声。华仔痛哭流涕,90度环绕鞠躬致歉歌迷。那个唱了几十年“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的天王,此刻是真的哭了,并且哭得很彻底!凡事力求完美的刘德华,认为此事愧对歌迷,因此承诺会全力弥补大家的损失。但这一番操作在投资方眼里却有着别样的解读。

刘德华好演员标准怎么回事?刘德华谈好演员标准是什么节目

商人逐利向来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哪怕是合作多年的投资方,在这次意外之后也对刘德华产生了异议,甚至当着华仔的面调侃:没想到投刘德华都会亏钱!是呀,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一起办了无数场演唱会,那么多次的赚钱都没记住,唯一亏钱的这一次却被记住了。这让华仔幡然醒悟:朋友,也是有排名的。

实际上刘德华近年面临的职业困境可不只“演唱会风波”,曾经的“坠马”对他来说才是致命的打击,甚至有部分人猜测演唱会的失利多少也跟“坠马”事件有关。因为大家觉得那一摔之后,刘德华的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才导致身体各项“指标”出了问题。对此刘德华表示,大家的担忧完全多虑,他的身体和体能是OK的。只是心理的“康复”确实还需要时间。那次受伤后,刘德华患上严重的“创伤后遗症”。

刘德华好演员标准怎么回事?刘德华谈好演员标准是什么节目

所谓的“创伤后遗症”通俗一点说就是“怕死”。在过红绿灯的时候,华仔会下意识担心会不会有车突然撞过来;坐飞机的时候担心会不会出事;甚至拍戏的时候,也会反复跟导演确认,威亚拉紧一点,安全措施再搞好一点。而所有这些,刘德华以前从没想过。毫无疑问,一直以“拼命”着称的刘德华,这次是真的惜命了。好在他骨子里的性格依然乐观,笑言:曾想过再也站不起来,那就努力去参加残奥会。这样的华仔何其坚强,也何其可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