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超现在都当导演了,真是很佩服。像即将上映的银河补习班就是邓超自导自演的电影,电影以儿子马飞的视角进行讲述故事,他是最年轻的航天员,第一次执行太空任务。在记者采访时,问起他有什么想说的话,他看着一个空位入神,开始回忆与父亲的故事。而任素汐也有参演,那么任素汐参演什么角色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银河补习班有彩蛋吗?任素汐饰演什么角色 馨予的结局是什么

在电影《银河补习班》中,任素汐饰演的是馨予,她是男主马皓文的前妻,也是马飞的妈妈。馨予和马皓文离婚以后,她又改嫁给了老孟。通过影片海报也能看出,任素汐的妆容很朴素,眼神中还流露出了一丝无奈和心酸。

关注该影片的网友都知道,影片的主题是“爱的教育”。在预告中馨予正在和马皓文吵架,很明显两人在孩子教育上产生了分歧。预告中馨予对着马皓文说了一句:“马飞不是你的试验品。”不难看出,夫妻二人之间的矛盾很深。

银河补习班有彩蛋吗?任素汐饰演什么角色 馨予的结局是什么

预告中还有一个镜头是马皓文入狱了,馨予带着儿子马飞过来看他,馨予一直质问马皓文。从馨予说话的语气上可以听出,她对马皓文充满了抱怨,对他也非常失望。

银河补习班有彩蛋吗?任素汐饰演什么角色 馨予的结局是什么

这段预告虽然很短,但馨予这个角色却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她是一个负责任的妈妈,但她的命运却是很坎坷的,嫁给了马皓文也没有过上几天幸福的日子,谁知马皓文又入狱了,所以她决定和马皓文离婚。

馨予婚姻悲惨

馨予第一段婚姻失败了,第二段婚姻结局也不是很完美,但馨予很坚强。任素汐的演技很有感染力,之前她出演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这次在《银河补习班》中饰演一位母亲,观众光是看预告就被她给吸引了,期待任素汐这次在片中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