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德华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很多人都很喜欢他的性格和人品。在最新一期综艺节目《鲁豫有约一日行》中,刘德华化身“Tony老师”,为鲁豫剪发,技术依旧娴熟。刘德华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了鲁豫,能够让天王为自己剪头发,鲁豫彼时已经表示达到人生巅峰了。

视频观看地址:

https://weibo.com/tv/v/HBBXRhF0k?fid=1034:4389640564601977

最近一期节目中,鲁豫请来了天王刘德华,刘德华亲自操刀为鲁豫理发,洗剪吹一条龙服务。有网友调侃说,这下子够鲁豫吹一辈子了,天王刘德华竟然亲自为她理发,鲁豫也表示感觉到达了人生巅峰。

57岁刘德华亲自为鲁豫剪发,动作干净,鲁豫一脸微笑单纯可爱

原来刘德华在还没有成名前,就在这家理发店里打过工,那个时候的他就学会剪头发了,加上多年来一直都是在这个店里理发,多年之后,刘德华已经是天王,当时的一位小学徒也已经是店里的老板的,刘德华也自然是轻车熟路,自信满满。

刘德华为鲁豫洗剪吹一条龙服务,自曝防脱发秘诀,天王真的是可爱

刘德华除了给鲁豫剪头发以外,还给自己剃头,连鲁豫都直呼天王“不求人”。

成为明星不容易,成为万众瞩目的天王更不容易。刘德华20岁出道到现在已经47年,人生的大半辈子都给了演艺圈,给了粉丝和关注他的人,想来也是感慨良多。希望刘德华的余生,与欢乐常伴,爱你一万年,爱你万万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