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刘德华做客综艺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在节目中58岁刘德华自曝已吃素6年,原因竟是妻子和孩子都吃,带动自己也吃素。刘德华,出道38年一直红到现在的华仔,绝对是演艺圈内的标杆和奇迹,这么爱家庭的华仔更是让人喜欢。

节目观看地址:

https://weibo.com/tv/v/HBA1FgOkA?fid=1034:4389565687876033

刘德华吃素6年是真的吗?刘德华为什么吃素真相亮了

刘德华在这个节目中也透露出了鲜为人知的一面。根据节目中透露,刘德华之所以保养的非常好,并不是家中请到什么营养师为其打造食谱,而是因为他拥有着超强的自控能力,刘德华其实是一直坚持素食主义的。

刘德华为其推荐了很多素食,但其实除了素食之外,这个店里也有不少高热量的吃食,只不过并不是肉类罢了。

华仔吃素6年背后原因曝光因为太爱妻子,华仔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刘德华也是隐藏了很久,最后才曝光自己的妻子,而原本不吃素的刘德华,却因为这个开始吃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