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6月15日,据港媒报道,郭晶晶出席某慈善活动,这也是她年初生完孩子之后的罕见现身。  

这次郭晶晶罕见现身活动可见她状态非常好,身材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不过郭晶晶似乎对自己很严格,自称还没有瘦够,还差几磅,看来郭晶晶对自己的身材还是很在意的。

郭晶晶三胎后首现身状态非常好,郭晶晶什么时候三胎?

现场有记者问郭晶晶如何保持身材,郭晶晶大方的分享自己瘦身的方法就是坚持“喂母乳”。 今年产下的这胎因为是郭晶晶的第三胎,郭晶晶早就有了经验,所以生下这胎并不辛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