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仅半年内微博可见

最近微博开放了新的功能,设置的微博半年可见,很快的很多人开始猜想,谁会开始设置。没想到赵丽颖首先设置了自己的微博。粉丝们表示明星也是人,也是很正常的。赵丽颖已经将微博设置成仅展示半年内的微博。进行了新功能体验,小赵是不是很速度?

真是上网小达人一枚~粉丝们希望自己家爱豆开启该功能吗?就在大家以为赵丽颖为了做好月子,保证有个好身体迎接工作,而在网络上销声匿迹时,她的这个紧跟潮流隐藏之前博文的小举动,却暴露了自己时刻都在关注新鲜事物的事实。

赵丽颖冯绍峰领证结婚

去年年底的时候,赵丽颖宣布和冯绍峰结婚,很快的微博就瘫痪了!赵丽颖的31岁生日,在生日这天宣布领证结婚,真是太甜了!!其实两人之间的各种恋情、结婚甚至有孕传闻早已沸沸扬扬,只是一直没有实锤,大家也就一直保持观望。两个人先是合作了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紧接着又合作了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从两个人合作了电影”女儿国“就开始了传绯闻,如今已经一年了,冯绍峰更是多次被拍到和赵丽颖出双入对,赵丽颖衣着宽松还被质疑怀孕,不少媒体还振振有词报道赵丽颖怀孕,想来应该也差不错,即使消息是假的也快了,毕竟结婚了,生孩子也是迟早的事。

1、2018年9月,网传冯绍峰在节目中询问苏芒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要求,苏芒说女生的生日数字最好,而冯绍峰说出了赵丽颖的生日。

2、9月2日,网友在上海飞往深圳的飞机上偶遇赵丽颖冯绍峰;3日,赵丽颖冯绍峰首次被拍正面同框照,两人身穿一黑一白,肩并肩同行购物。

3、9月10日,有网友发文爆料称偶遇冯绍峰赵丽颖吃饭,女方小腹隆起疑似已经怀孕,工作人员再次否认。

4、10月9日,赵丽颖宣布和经纪人结束合作,网传将与冯绍峰同用一个经纪人;10日,有爆料称两人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于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 。

5、10月16日,赵丽颖生日当天,两人省掉公开恋情环节,直接宣布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