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青春斗》自播出之后就饱受关注,据悉这是一部讲述了年轻人奋斗的故事,剧情十分的励志青春,看完之后不少网友都会把剧中的人物与自己联系起来。在剧中丁兰本来可以出国留学深造,但是却被自己的母亲阻止,无奈找了一份安定的工作。而罗素就是丁兰的其中一个男友,那么青春斗罗素和丁兰结局在一起了吗?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青春斗丁兰罗素最后为什么分手了?青春斗丁兰喜欢罗素吗结局如何

丁兰和罗素之间也不会有结果,从丁兰的表现就能看的出来,她是一个很自私的人,她只想让另一半适应自己,迎合自己的生活,可是她自己却并没有想为别人付出的意思,不管是高原还是曾海铭,包括后来这个罗素。丁兰的真命天子不是罗素,她最后的结局也没有和罗素在一起,而是和下一任男友宋逸在一起了。

青春斗丁兰罗素最后为什么分手了?青春斗丁兰喜欢罗素吗结局如何

一个崇尚自然,一个追求自由,虽然彼此之间有一定的地方是相契合的,但信仰不一样,如果没有经过更多的磨合,肯定就是以分手告终了。而且丁兰的性格又特别傲,高原和曾海铭每次几乎都是顺应着她的要求,曾海铭就是在这种顺应中爆发了,高原却“被”分手了。 丁兰原本和自己的初恋高原约好去德国留学,丁兰的录取通知书都下来了,但是丁兰妈妈觉得女孩子不用读那么多书,所以把丁兰的录取通知书撕了,还阻止她去德国留学。丁兰十分伤心,但是现在的她并没有什么能力改变这个结果,最后丁兰只能接受,在家乡找了份安稳的工作。

青春斗丁兰罗素最后为什么分手了?青春斗丁兰喜欢罗素吗结局如何

一个人浪迹天涯啊,和丁兰在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他们的缘分没到,可能会有短暂的恋爱,但是最后肯定是分手了。罗素出场的时间很短,但是从目前他的行为举止看来,应该是一个很随性的人。他喜欢摄影,喜欢拍星星,喜欢各种天文地理。 不管是高原,曾海铭还是罗素,他们对丁兰都挺好的,但是大家却感受不到丁兰对他们的好,当初丁兰和高原分手的时候,丝毫没有看出她的难过,曾海铭为丁兰付出了那么多,可他失业了那么久丁兰都没有关心过,还有这一次的罗素,他们分手也是因为丁兰接受不了他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