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陈志朋参加上海时装周走秀活动,当天,他穿着恨天高,穿着奇异,引起大家的关注,不少网友认为陈志朋友的穿着确实有些“辣眼睛”,十足的女性味道。虽然穿着恨天台走步,不过从他的走姿来看,他确实在后台花了不少功夫。不过网友纷纷关注起他的肚子来。

陈志朋搞笑回应肚子赘肉明显,陈志朋几岁了为什么肚子赘肉明显

不少网友指出,陈志朋的穿着奇异情有可愿,毕竟这是公司要求的这样走秀,不过,肚子上的赘肉分外清晰抢镜,特别明显。

针对网友的评论,4月3日,陈志朋在微博上发表言论,他说:“肉肉是认真的, 控制体重也是认真的,有罪吗?有, 只因新陈代谢褪去,俺非圣贤,总有超級多的缺点。要是每天都在意, 这帮流言蜚语, 俺会快乐吗?不会, 俺会容易老去!”也就是承认自己肚子上的赘肉是很明显,但是,自己很努力控制体重了,自己非圣贤,是有缺点的。特别是他还用了12个字搞笑回应,即:听说称赞陈志朋可以变年轻。说明陈志朋对网友的冷嘲热讽不在乎。

陈志朋搞笑回应肚子赘肉明显,陈志朋几岁了为什么肚子赘肉明显

作为曾经"小虎队"成员之一的陈志朋,在当年,他与吴奇隆、苏有朋在在华语乐坛是何等风光。不过在1991年,陈志朋应征入伍,小虎队宣告暂时解散。解散后的吴奇隆,进军演艺圈,并且娶了刘诗诗,过上幸福生活。苏有朋也是突破原有偶像歌手局限,正式以“新人”的身份进入影视圈。而陈志朋则走上了另一条与众不同的道理,喜欢舞台上走秀。2018年9月,陈志朋亮相T台裹着“床单”礼服走秀,却不慎摔倒,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虽然这次陈志朋走秀没有出现类似上次的错误,不过,他的肚子赘肉也成为了很多网友的饭后余谈。

陈志朋搞笑回应肚子赘肉明显,陈志朋几岁了为什么肚子赘肉明显

好啦,你觉得陈志朋这样的穿着是不是很奇异啊?欢迎留言评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