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被问是否见张柏芝新生儿?谢贤:不关我家的事

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去年 11 月秘密产下 " 小王子 ",不过生父迄今未对外说明,引起许多网友好奇,如今更是一人独自扶养三个小孩,最近她的前公公谢贤出席港剧杀青宴,被问及是否有看过张柏芝的三儿子,他则不愿多回,仅答 " 都不关我们家的事 ",表示已经形同陌路。

除此之外,谢贤的心情相当不错,聊到自己在拍的港剧,他笑说拍摄该剧时间已久,不只忘记对手戏、自己角色,连剧名都记不得了,不过自嘲没忘了拿酬劳," 这个我记得,只是收了封红包,我也没拆,留着将来陪葬 ",另外被问到是否愿意与谢霆锋合作?他立刻否认," 当然不要,会被他抢光我的镜头,我什么都输给他,现在是他们的世界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