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咪蒙公司解散怎么回事

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咪蒙公司发的员工毕业证,透露咪蒙公司解散了,还给每个员工发了毕业证。咪蒙创办的北京十月初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解散。根据咪蒙的员工透露,解散后员工们都收到了特殊的“毕业证”。此前,咪蒙旗下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布一篇题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该文被质疑“造假杜撰”。结果咪蒙还发布声明,会永久关闭咪蒙微博平台,公众号平台则暂时停更整改。不过没想到事件过去一个月之后,咪蒙正式关闭公司,所有平台也一同关闭。

咪蒙公司解散是真的吗

是真的,有网友爆料咪蒙公司正式解散,有公司员工晒出了毕业证,证实咪蒙公司解散以及所有咪蒙公众号关闭。有网友爆料,咪蒙公司正式解散。消息人士透露,其同学就在咪蒙公司的影视编剧组,也解散了。也有网友晒出了咪蒙的朋友圈,咪蒙在朋友圈中发文也证明咪蒙公司确实解散。咪蒙称,第二次开垮公司了,我们办了场毕业典礼,一起向过去告别,一直记得有人说个一句话,咪蒙,我不羡慕你们员工的福利,我羡慕他们脸上的笑容。

咪蒙的公众号此前争议较多,但是粉丝也很多,根据网上消息,咪蒙原名马凌,2015年创办“咪蒙”公众号,依靠鸡汤爆款文章,至2018年已有1400万粉丝,头条广告刊例达80万。同时咪蒙也是7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3家公司的股东,8家公司的高管。

就在2019年2月,咪蒙公众号发布一篇《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因为文章冲突很大,引起超过百万的转发量。

也因此,有不少网友发现《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根本就是一篇鸡汤文,改编故事,制造泪点,煽动点,很多网友发现《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中主人公根本不是事实存在的,因此引发网友讨伐。最终咪蒙公众号因编造故事、精神传销、煽动泪点,被点名批评,各大平台已关停咪蒙账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