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郭碧婷晋升"小向太" 闪恋闪婚“闪”出幸福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的消息刷屏,两人自从年前被爆出恋爱,就一直活在各位网友的注视之下。不过没想到,突然之间就传出两人已经打算结婚的消息。真是让人大吃一惊。毕竟从确定关系到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他们经历的时间实在太短。不过虽然一众网友有些不能接受,但是大家还是表示祝福,毕竟我们美丽动人的郭碧婷,终于名花有主。

郭碧婷向佐恋情在一起多久了?郭碧婷闪恋闪婚效率惊人

其实仔细回想向佐和郭碧婷之间的感情经历,会发现他们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如此重大的人生决定,其实并不是儿戏之举。两人已经在年前的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中对对方了解的有些透彻。而向佐和他的家人,也对郭碧婷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向佐的母亲不但经常在节目里夸赞郭碧婷漂亮有气质,还多次表示如果郭碧婷能够成为自己的儿媳妇,她一定会非常满意。而向佐本人,更是丝毫都不遮拦的对女方展现了自己的爱慕之意。他曾经非常亲昵的叫郭碧婷的名字,让人听了都觉得两人关系不一般。不过当时大家可能都以为是节目效果,不过后来没想到这档综艺一结束,两人就被拍到一起出行,后来,他们更是大方公布恋情。当时就有许多人直呼想不到,不过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事实。如今两人终成眷属,自然大家都感到高兴,希望未来,他们能够一直如此。

郭碧婷向佐恋情在一起多久了?郭碧婷闪恋闪婚效率惊人

事实上,郭碧婷能够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真的是经历了许多。她在这之前,经历过许多段感情。她曾经因为拍摄《小时代》系列电影而和男演员姜潮传出过感情绯闻。两人被拍到在片场间隙有说有笑,窃窃私语。不过至于事实究竟是什么,两人并没有公开回应。后来,她又寻寻觅觅,不过感情状态一直非常让人摸不透。不过,如今,那些事情都已经不重要,她似乎已然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另一半。而向佐,家庭条件优越,也有过几段感情史。不过无一例外,他的另一半都是些清纯美丽的异性。而他本人,也曾经在节目中说自己的理想型就是长头发、美丽动人、孝顺,可以把家庭照顾的井井有条的女生。如今来看,郭碧婷似乎每一条都非常符合。也难怪向佐会在公布恋情后常常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出来秀恩爱,毕竟是自己多年来的心仪之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传出来两人结婚的好消息。

郭碧婷向佐恋情在一起多久了?郭碧婷闪恋闪婚效率惊人

郭碧婷长相美丽大方,演技也一直都在进步,说不定在未来的日子里,她的事业会蒸蒸日上。同时,也但愿她和向佐两人能够早日成家立业,彼此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一同收获更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