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好声音》自从2012年播出以来备受好评,其中不少重量级的导师加盟,比如那英、刘欢、周杰伦等。近日,最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来了,浙江卫视举行招商会,现场官宣王力宏加盟,成为新一季的导师。你们期待吗?

王力宏确认加盟中国好声音,中国好声音什么时候播导师名单

王力宏确认加盟中国好声音

王力宏确认加盟中国好声音,中国好声音什么时候播导师名单

周杰伦、谢霆锋、李健、庾澄庆,这四位曾在去年《中国好声音》中给观众带来无数欢乐的导师,今年应该凑不到一块儿了。28日,浙江卫视传来消息,2019《中国好声音》的首位音乐导师确定:王力宏!

众所周知,王力宏精通创作、编曲以及绝大部分乐器的演奏,同时还懂得英语、法语、日文,加上从小就受到中西方音乐文化的耳濡目染,所以他选“好声音”的标准到底是什么,值得期待。

中国好声音什么时候播导师名单

中国好声音播出时间仍未定。但随着王力宏是全新加盟,本季节目的变化也随之而来,这也意味着前述的四位导师中肯定有一位会离开。大家比较关心的到底是去年的哪一位导师离开,目前暂无消息。

网传即将迎来的2019中国好声音那英将回归,段子手李建导师也将继续参加。除了这两位导师之外,王力宏也有望强势加盟。有网友表示,一想到那英要与李健同台,就觉得一定会乐趣多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