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电影《李娜》已于2月下旬杀青,有消息确认该电影男主“姜山”由胡歌出演,早前胡歌和导演陈可辛曾共同现身澳网观战,疑似为角色做准备。这部电影讲述了中国网球运动员李娜的传奇人生,时间线横跨李娜人生的不同阶段,受到了观众们的期待。

胡歌的新片角色终于确定了,饰演李娜老公姜山一角,这个消息来自于李娜本人的确定。

胡歌确认出演电影《李娜》男主,胡歌饰演李娜老公姜山一角

电影李娜胡歌角色介绍

QQ截图20190326155803

李娜姜山相识于湖北网球队。当时,姜山是国内的顶尖网球选手,曾夺过全运会团体金牌、混双金牌,尚未成名的李娜视其为偶像。此后两人确认恋爱关系,一同到华中科技大学就读新闻专业,李娜在姜山的鼓励下才最终复出。

复出后,姜山又担任起了李娜的教练,他不但包容下了李娜在训练中因为压力产生的负面情绪,也在生活和精神上支撑着李娜打下了无数场比赛。

据悉,电影中李娜将有不同的年龄层,由3个女演员扮演。饰演8岁和15岁的李娜人员已经曝光,15岁青年时期的李娜由华裔网球专业选手张欣儿饰演,而她的愿望也是成为像李娜一样优秀的女选手。18岁至退役时期的女演员还未曝光,至今仍是个谜。陈可辛导演只表示这位素人演员长相和李娜颇为神似,并且十分符合这个角色的需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