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喜欢张杰的小伙伴们都知道,2019年是张杰出道十五周年。张杰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纪念自己出道十五周年,他配文道,“才十五年而已,跑得太快,追自己是个体力活儿”。

两张照片一个是张杰15年前阶段照片和现在阶段照片对比,相同的黑色西装,白色衬衫,但15年前张杰面对舞台和观众,看起来更整洁的和不成熟,以及15年后张杰显然能够冷静地控制阶段,享受舞台。另一张照片展示了张正在进行的巡演彩排。15年真是一个美好的数字,期待下一个十五周年。

张杰出道15周年发文回应引网友泪崩,张杰个人资料出道经历

张杰什么时候出道的,张杰怎么出道的

2004年张杰报名参加我型我秀节目。张杰凭借超强的实力唱功一路过关斩将。决赛时,一首原创歌曲"北斗星的爱"获得了莱卡我型我秀2004全国偶像歌手大赛总冠军。随后,张杰签约了上腾娱乐,可命运却没有偏袒他。

在上腾的三年,张杰一直过着每月向公司借钱的生活。后来上腾公司内部发生调整,张杰经纪人也被辞退,从此他成为一个没有经纪人的艺人。

2007年张杰报名《快乐男声》节目。最终,张杰在那届"快男"中止步于4进3的比赛,他并不是输给了实力,而是输给了诸多莫可名状的力量。随后,他和谢娜恋爱了。

张杰、谢娜结婚5周年,回忆张杰成名的心酸历程

正如谢娜所说:"我觉得张杰真的很不容易,他就像是用自己的全部身心在写一个奋斗的故事。"

之后的张杰算是顺丰顺水吧,无论是在乐坛还是在家庭都很圆满,夫妻俩相互扶持。此时的张杰与谢娜已经结婚5年了。祝愿他们两人以后的事业能更加的完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