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赫和张子萱结婚后变得十分低调,女儿安安出世后,陈赫更是变身女儿奴。近日,陈赫带娃迪士尼一日游,张子萱拍照秀恩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而陈赫女儿正面照首次曝光,虽然挡着小朋友的眼睛,但从嘴巴和鼻子能感觉出来她长得超像陈赫。过去离婚可能真的不是真爱,现在的家庭,才是真爱,希望陈赫能珍惜现在的幸福吧。

陈赫一家三口同游迪士尼,陈赫女儿几岁了正面照曝光

照片中,陈赫穿着格子衬衫,打折鸭舌帽,如果不是仔细看真看不出是他,不过也有网友偶遇到他带着安安还有张子萱,他们一家三口,但是在陈赫的照片中并没有张子萱的身影,也许只是很相像的人也说不定。照片中安安也长高了不少,看着真像个小公举。

陈赫一家三口同游迪士尼,陈赫女儿几岁了正面照曝光

2016年11月23日,陈赫晒出一组与女儿合影的照片,并发文:“小公主满月咯”。图中,陈赫为自己女儿满月准备了一个蛋糕,上面用英文写着,“Anan祝你满月快乐”。如今,安安也有3岁多了。

近日,女儿安安的正面照也随之曝光,安安跟妈妈一起坐在大象模型的游乐设施中,乖巧的看着镜头,拍照的应该就是爸爸陈赫了。

张子萱与女儿的照片后来也被曝出,虽然安安的眼睛被加了贴纸挡住了,但是脸型还是可以看出和陈赫非常像,估计五官也都遗传了爸爸吧。

陈赫一家三口同游迪士尼,陈赫女儿几岁了正面照曝光

虽然陈赫鲜少公开跟张子萱秀恩爱,从点滴中,可以看出两人的结合很美满,有了女儿,更是幸福的一家人,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