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有消息表示《中国好声音2019》已经开始进行海选了,那么这就意味着节目也即将就要到来了,这档节目也是非常长寿的一档选秀类型的节目了,大家也很期待。新一季的节目除了节目中的选手是一大看点之外,这一季的导师也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中国好声音2019》播出时间,《中国好声音2019》导师阵容。

2019中国好声音什么时候播出

《中国好声音2019》目前正在海选当中,很多地方的海选已经正式的启动了,根据爆料来看据说这一季的节目将会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时候播出,应该是在暑假的时候。确实之前几季的节目基本上都是在暑假的时候开播的,而且海选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是四位导师,组成各自的战队之后再进行比拼,每一季的节目都是在浙江卫视播出,更新的时间一般都是在每周五晚上21:10分。对于这档节目的期待就是节目的选手会有哪些,毕竟这将会是节目中非常大的一个看点,还有一个看点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导师阵容有哪些?

《中国好声音2019》导师阵容

据说在海选的时候放出了导师阵容的海报,在海报上面可以看到有李健导师的照片,另外的三位导师还比较的神秘,没有揭开神秘的面纱。所以不少网友猜测这一季的节目里面李健老师很有可能继续坐镇导师的位置,李健导师在去年的时候第一次参加,就直接的获得了冠军导师的称号,让很多人佩服。

也有爆料表示这一季周杰伦很有可能不会继续参加,那英到时可能会再次来到《中国好声音》的节目,谢霆锋和庾澄庆将会继续担任导师的位置。这一爆料暂时还不知道是否真实,那么在2019年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的节目当中大家希望可以看到哪位导师呢?

每个导师都各有各的特色和风格,在选拔的时候都希望不要错过优秀的选手,这一次节目里面的选手大家还是比较的期待的,希望可以看到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存在,听到让大家感到非常惊艳的歌曲。所以目前就只有等待《中国好声音2019》节目的播出了,希望给大家选拔出非常优秀的歌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