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

没想到,有关于为何好多人都怕大s的话题,竟然这么热。这也难怪大家会这么想啦,大s虽然长相甜美,但她却很强势。这一点,从各个方面就容易看出。在之前节目上,大s就自曝有身上雷区:不喜欢别人碰她的头发。若头发意外沾到什么,比如口香糖之类的,她则是将头发剪掉。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 徐熙媛大S喜欢收集尸体照是真的吗

而最令其他明星闻风丧胆的是:大s喜欢收集尸体照片!大s自曝称,在路上看到死狗、死猫的话,她会用相机拍下做“永远的纪念”。而当大部分女生到了喜欢看少女漫画时,大s却最喜欢看拳击,那年正值少女的她还一度沉迷。而且拳击比赛,还是喜欢看到把血溅到脸上的那种。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 徐熙媛大S喜欢收集尸体照是真的吗

所以,这些是不是好多人都怕大s的原因呢?虽然外形是一甜美的女神,但大s很霸气也很强势。据网友透露,被大S炮轰、打过的男星大有人在;就好比当年,小s遭到黄子佼劈腿后,大s直接就在节目上对男方一顿炮轰。而在妹妹结婚那天,大S更是霸气对妹夫说,若对小s不好,她会找黑道打断你的腿。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 徐熙媛大S喜欢收集尸体照是真的吗

大S喜欢收集尸体照是真的吗

美容大王大S一看就是天生的美人胚子脸,但是却有着十分雷人的嗜好,就是收集恐怖照片。大S出门随身都会携带相机,“巧遇”死狗、死猫的惨状时,就会立刻拍下来留做“永远的纪念”。而对于自己的特殊癖好有一番颇富哲理的想法,她认为人生必定经过死亡的阶段,只在跳开为“人”的立场,超然地看待“压碎的肠子”、“扭曲的尸体”…… 充其量它们只不过是一堆红色的烂肉,“红”并不可怕。说这话时,大S的嘴角还上扬微笑,叫人感觉很诡异,就不知她的老公现在是不是也陪她,伴着尸体入眠。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