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鹿晗早年报名JYP表格曝光 体重填成120KG太蠢萌

近日,鹿晗早年JYP报名表曝光,当年还是高中生的鹿晗喜欢东方神起,怀揣着爱豆梦来到了韩国,在进入SM前还填写过JYP的报名表。可是在填写JYP报名表时迷糊的小鹿竟然手误在体重那一栏填了120KG,当年那个240斤的“胖子”毫无悬念的落选了JYP,鹿晗的蠢萌笔误戳中了大家的笑点。

鹿晗成为巨星的梦想一波三折,虽然因为手误落选了JYP,不过阴差阳错地因为在明洞逛街被SM的星探发掘进了SM,后来以EXO的成员出道。网友们纷纷评论:“我哥应该只是笔误吧”,“我鹿哥不要面子的吗”,“笑死我了,不过幸亏没被JYP录取,不然就没有我的EXO了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