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影《惊奇队长》正在热映,不得不佩服这部电影的摇滚特色代入的太贴切了,就是那种街头大姐大的感觉,有力量但不血腥,正义又柔软,说不知道自己是谁,好闺蜜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时候,正能量爆棚,不愧是漫威最厉害的,随时随地帅气,大姐大收了我吧。看完一下子对复联4感到点希望了,复联3太虐了,同样有点无法直视噬元兽了。那么这个噬元兽到底是什么?它的弱点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惊奇队长有彩蛋吗 惊奇队长噬元兽超能力是什么有何弱点

《惊奇队长》噬元兽介绍

实际上,噬元兽就是影片中的小橘猫,它看似很普通、很可爱,实际上它拥有超强的能力,它在面临危险的时候,会伸出无数条舌头,是宇宙中“极度危险”的可爱生物,而噬元兽出现在《惊奇队长》中并非这么简单,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它将会是打败灭霸的关键生物。

噬元兽是惊奇队长卡罗尔养的宠物猫,它的名字叫做咕咕,不过克里人都称它为噬元兽。这只橘猫不是地球猫,它不仅吞噬宇宙魔方,还吃掉了克里人,不过最终,这只橘猫还是将宇宙魔方吐了出来。

惊奇队长有彩蛋吗 惊奇队长噬元兽超能力是什么有何弱点

可以说,这只噬元兽承包了影片中大部分笑点和萌点,每当遭遇敌人攻击的时候,噬元兽都会出现,不管是打滚、伸懒腰、干呕,观众几乎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它身上,不过当它吐出舌头的那一刻,也是让人吓了一跳。

其实在漫画中,噬元兽的名字叫做弗莱肯,当然它也不是地球物种,可以说噬元兽的角色很符合漫画设定。噬元兽算是惊奇队长的好伙伴,它给予惊奇队长很多帮助,也曾多次救过惊奇队长。噬元兽的胃相当于另一个宇宙,所以它拥有强大的吞噬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噬元兽的胃可以拥有瞬移和时空传送的能力。

惊奇队长有彩蛋吗 惊奇队长噬元兽超能力是什么有何弱点

虽然噬元兽有很强大的能力,但也有弱点,一旦有人给它戴上口罩,那么它将无法施展自己的超能力,其中克里人就是这么对待它的。影片结尾,噬元兽并没有跟着惊奇队长,而是留在了尼克身边。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