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Twins组合出道至今已经近18年了,阿娇阿sa两人在演艺圈也颇具影响力。去年,阿娇和赖洪国结婚引起了广大关注,组合另外一个成员阿sa以伴娘身份参加了婚礼,还在婚礼最后接到了捧花,网友纷纷猜测阿sa也好事将近。3月5日晚,有消息爆出,称阿sa将于2019年底和交往两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恒聪结婚,引发外界广泛关注。

阿Sa被曝年底完婚是真的吗 阿Sa未婚夫是谁 阿Sa情史回顾

阿sa 男友石恒聪素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是“麻将馆大王”石鉴辉的后代。据悉,阿Sa能够找到又帅又多金的百亿太子爷主要是靠一群闺蜜马天佑及何超莲等人作媒。

阿Sa被曝年底完婚是真的吗 阿Sa未婚夫是谁 阿Sa情史回顾

2017年6月28日,媒体报道,阿Sa连续两晚被拍下到石恒聪(Anthony)家中过夜,算是证据确凿了。据说两人从4月开始恋爱,正是热恋期,一刻都不能分开。而男方的妈妈及姐姐哥哥也都非常喜欢阿Sa,觉得她没有天后脾气,又不贪财,很难得。石恒聪本人对阿Sa也十分体贴照顾,此前阿Sa玩水上冲浪时弄伤额头,男友十分担心立刻叫来医生看望,港媒认为阿Sa年底大婚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阿Sa被曝年底完婚是真的吗 阿Sa未婚夫是谁 阿Sa情史回顾

阿Sa感情路一直不算顺遂,她的粉丝也一直为她担心。2004年,她与郑中基拍《追击八月十五》时开始恋爱。2009年,郑中基默认与阿Sa相恋,他也是阿Sa入行以来第一位承认的男朋友。2010年3月,阿Sa与郑中基被公开于2006年1月在洛杉矶秘婚,两人即开记者会承认已婚,不过,同时也宣布已办妥离婚手续。

阿Sa被曝年底完婚是真的吗 阿Sa未婚夫是谁 阿Sa情史回顾

2010年10月,也就是阿sa宣布离婚后的半年多,她和陈伟霆的爱情曝光。当时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不过她仍是坚持,当时男方还没有走红,她为他付出甚多,甚至飞到横店照料男友的起居生活。2015年,阿sa和陈伟霆发声明宣告分手,一句“咱们的爱不像自个幻想中巩固”为这5年充溢争议的姐弟恋画上了句号,而这时陈伟霆已在内地彻底走红。

而除了上诉两段明确的婚恋关系外,阿sa还和陈奕迅、郑伊健、吴尊等都传过绯闻,但最终这些恋情不管是真是假都没有开花结果,如果这回阿娇能够找到合适的人,并且步入婚姻,相信会让很多关心她的人为她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