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俞灏明嗓子哑了怎么回事

6日,俞灏明出席某活动,当天身穿黑色西装,优雅帅气,但没想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开口嗓子哑得不行,让人诧异不已,而他“不可控制的破音”也逗笑了不少网友。不过,俞灏明虽然嗓子哑了,但也依然十分认真的接受了记者的提问,真的是十分敬业了。

俞灏明嗓子哑了现场完整回顾 俞灏明嗓子为什么哑了

俞灏明出席了某品质盛典活动,当天的俞灏明一身黑色西装,内搭白衬衣和领结,非常正式的出现在红毯上,俞灏明当年因火灾被烧伤,虽然脸上留下疤痕,但五官轮廓还是很帅气的,当天俞灏明一身正装,原本帅气的亮相红毯,然而在接受采访时却令人“开口跪”了,原来俞灏明的嗓子哑了。

俞灏明在红毯接受采访被问及近年来转型很成功,是如何拿捏每一个角色的?俞灏明刚开口回应这个问题,就令全场爆笑了,原因是俞灏明的嗓子哑了,他的声音出现劈叉,发音有些费劲,主持人调侃俞灏明是带着一个戏的角色在跟我们说话吗,可谓令人觉得既搞笑又心疼。

俞灏明嗓子哑了现场完整回顾 俞灏明嗓子为什么哑了

近日,俞灏明在录制真人秀节目《心路》时再次谈起烧伤事件,对于当年伤害过他的一些人,俞灏明坦言已经原谅了他们,只是不能再做朋友。在节目中大师首先谈到当年那些曾经伤害过俞灏明的人,对于他们俞灏明是不是已经有了用慈悲的信念来面对这些人。

俞灏明最后还特别强调称:“心里面已经原谅,也已经放下了”,俞灏明还谈到因为受伤后容貌的改变让他自己都麻木了,人生也停在了半山腰,好在经过几年的磨练和身边人的鼓励现在的他已经不再惧怕火了,生火做饭都变得很勇敢。

俞灏明嗓子为什么哑了

俞灏明嗓子哑是因为之前参加配音时用力太猛,不小心把嗓子喊坏了,真的是十分敬业了!

俞灏明在参加这次活动之前,配音的时候太用功,一不小心把自己的嗓子给喊拉了。但是在现场,俞灏明非常有礼貌的跟大家说对不起:“不好意思,我的声音容易让人笑场~”

俞灏明嗓子哑了现场完整回顾 俞灏明嗓子为什么哑了

看到俞灏明说话那么艰难,男主持人立马问俞灏明:“你要不要先下去休息一下啊?”看到这段视频的网友也非常心疼俞灏明,表示主持人应该中断此次的采访,让俞灏明回去好好休息。

可是女主持人的反应太让人反感了!听到俞灏明嗓子都哑了,却一直在那里以“质疑”的口吻质问俞灏明:“是真的吗?是在逗我们玩吗?”更体现女主持人业务能力不佳的是,在场的其他人都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唯独这个女主持人对着俞灏明捧腹大笑,颇有“嘲笑”之意。

网友们纷纷吐槽女主持热情商太低、业务能力太差,还有人吐槽她“太没礼貌”。说到没礼貌,俞灏明的表现就显得特别的善良了!女主持在看到俞灏明“说不出话”的情况下,还一直追问他一些问题,但是俞灏明并没有表现出一丝的不悦,反而非常配合女主持的问题,脸上也时刻挂着笑容,不得不说,俞灏明的表现真的太善良了!

据悉当天的俞灏明在这次盛典活动中还摘得了年度品质表现力剧星的荣誉,不少网友表示很欣赏俞灏明这份努力和认真,称赞他实至名归。当然,在看到嗓子哑了,俞灏明还这样坚持的回答问题,如此敬业的态度也是令人心疼同时也有佩服之意。而俞灏明在参加完活动也通过微博再回应,他表示“今天喉咙沙哑,吓到好多人,也逗笑好多人,我很恐慌…[允悲]”。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