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伊健失手险跌落舞台现场情况曝光 郑伊健受伤情况怎么了严重吗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在红馆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在后台举行庆功仪式时,他表示右手韧带撕裂伤势很严重:" 做了两场表演(倒挂),另外四场就用其他东西来搭救,没法这些是意外。(现在受伤情况怎么样?)受伤都要照做,慢慢等它康复。(复诊?)没有,其实都是休息,一个 show 还会做巡唱,4 月开始去美国、澳门、内地等地,要尽量 keep 好一点,再做一个表演。(医生说什么时候才好了?)没有拍片。(怎么治疗?)不要动它,扎着手会好点,里面全部都是瘀血。" 但笑语言今晚庆功都会喝酒。

说得刚才踩上台时半只脚踏空,伊健犹有馀悸表示:" 几乎掉下去,舞台上的东西很难说,要卖力是会有点危险,这次台很美但有危险,总之没事发生就行,那个高度就算有什么事最多还是不很好看,不会有太严重的事。" 问到太太蒙嘉慧怎样照顾受伤的他?他笑语言:" 你以为我现在瘸吗?第一天手还动不了,但第二天手可以了,这样瘀血才出得来。"

说得唱歌给爸爸时感触,他表示:" 一直觉得很感动,家里人一直很 casual,我想干什么就做什么。" 讲到尾声他有一幕感动落泪,他说:" 真不知道为什么,触动到就去做。" 提到觉得这些六年香港变得很快,他表示:" 不用说得太白,大家高兴就行了,现在大家太容易就着火,所以想有一个晚上给大家轻松一下,想想自己可以怎么样处理,我还想了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