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月26日上午,大型人物传记题材电视剧《廖俊波》在福建省邵武市举行开机发布会,廖俊波扮演者郭广平等一众主创悉数到场。电视剧廖俊波讲述了廖俊波同志从政20多年,履职尽责、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一生。电视剧廖俊波什么时候上映,郭广平如何还原“廖俊波”这个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QQ图片20190227094833

郭广平(右)饰演廖俊波

电视剧廖俊波讲述了个什么故事

据了解,电视剧《廖俊波》取材自“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先进事迹,以他在政和县担任县委书记的工作为创作背景,展现了他履职尽责、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一生。

为了让政和人民脱贫致富,廖俊波团结群众,勇于拼创,敢于担当,创造了“政和速度”,将政和县从“省尾”跃升全省发展十佳,实现了贫困县脱胎换骨的蜕变,而他也把自己的笑容定格在了政和的青山绿水之间。廖俊波用毕生心血诠释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

电视剧《廖俊波》已经开机拍摄了,拍摄时间为三个月,届时就能和观众见面了。

廖俊波扮演者郭广平资料介绍

饰演廖俊波的演员郭广平表示,作为一位文艺工作者,能有机会塑造这样一位时代楷模是自己的荣幸。他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尽量把廖俊波书记最真实最完美的一面奉献给全国的观众。

电视剧廖俊波讲述了个什么故事 廖俊波扮演者郭广平资料介绍

郭广平资料介绍

中文名:郭广平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血    型:A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7kg

出生地:安徽合肥

出生日期:1971年8月24日

职    业:军人 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代表作品:《绝命后卫师》、《小镇大法官》、《决战南京》、《人间正道是沧桑》、《大明王朝1566》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