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误艺考生妈妈痛哭视频疯传 浙传人性化补考获点赞咋回事

新华网 2 月 17 日报道 近日,因天气原因航班大面积延误,艺考生妈妈拿着孩子准考证崩溃痛哭的视频传遍网络。2 月 16 日,浙江传媒学院对此回应:得知此信息后,经我校研究,由于雨雪天气不可抗因素导致航班延误,未能按时赶到我校考试的考生,提供机票证明,允许在 17 日下午正常考试结束前,给予安排考试!

误艺考生妈妈痛哭视频疯传 浙传人性化补考获点赞咋回事

浙江传媒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院校。学校的前身是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由浙江广播电视学校(创建于 1978 年)和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创建于 1984 年)于 2000 年合并组建而成。2004 年,学校正式更名为浙江传媒学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