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14情人节给女朋友发多少钱红包合适

建议发214,520,1314比较合适。如果是发微信红包的话,由于微信红包上限是200,所以可以把有意义的数字拆分开来发红包,比如21.4,52.0,13.14。不过如果是转账红包的话,那就不受这个限制啦,但也要根据个人经济情况来定,毕竟情人节女方更多希望的是感受到你的心意,有红包是最好不过的了。

2019情人节红包数字寓意 214情人节给女朋友发多少钱红包合适

情人节红包数字寓意

520,521——我爱你,这绝对是情人节最常见的表白红包之一。如果你们已经确定关系的话,那就是他对你的心意表达;如果还没有确定情侣关系的话,恭喜你,你被告白了哦!

1314——一生一世,直男们不懂得表达自己的心意,唯一想到的就是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也是很浪漫的啦!

9.99、99.99——天长地久,除了一生一世,还想要和你天长地久。

15.73、1573 —— 一往情深,感受到他对你的爱了吗?简直浪漫到不行。

7752 —— 亲亲吾爱,这个真的很亲昵很腻歪啦,适合年轻小情侣打打闹闹的红包,真的是羡煞旁人。

8013 —— 伴你一生,想必很多人没有get到这个的含义吧?不妨尝试一下,考验一下对方哦!

9213 —— 钟爱一生,也是很长情的表白了。

2019情人节红包数字寓意 214情人节给女朋友发多少钱红包合适

情人节告白甜语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总有那么一天,我习惯了你的直来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们相视一笑,执子之手,与子白头。

我从来没有想象过爱情是怎样。你就是我的爱情,我又何须想象。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我想陪你看遍世间美景,然后告诉你,它们都不及你万分之一。

2019情人节红包数字寓意 214情人节给女朋友发多少钱红包合适

我爱你,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在闹,我在笑,如此温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钟,我愿意给你唱一首情歌,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钟,我愿意对你说六十次我爱你。

自从第一次看到你,我写的每一句话,我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接近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