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张郑秀晶敷衍营业的图片刷爆网络,明星在媒体面前都要保持自己的完美形象,没有想到郑秀晶却露出了不耐烦的表情,被迫营业逗笑众人,只因为她也讨厌手指比心,而这个动作可难坏了她。

被迫营业郑秀晶什么意思 郑秀晶是谁为什么被迫营业做什么

手指比心从什么时候开始兴起的已经不得而知,只是当网友们开始意识到的时候,所有韩国明星在拍照的时候都要来这一套。

而将手指比心做到人神共愤的地步的人,是韩国明星黄致列。2016年黄致列参加中国的《我是歌手第四季》,让中国观众认识了这个拥有完美唱功的韩国歌手,自此手指比心这个动作就在他的带领下,如病毒一般在中国蔓延开来。

被迫营业郑秀晶什么意思 郑秀晶是谁为什么被迫营业做什么

而在网友晒出的郑秀晶被迫营业的动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出,一开始郑秀晶的表情还是非常好的,但是当双手举起开始比心的时候,她的表情就变得无可奈何又非常不耐烦,这种被迫的敷衍营业逗笑了许多人。

为何郑秀晶都这么敷衍了,网友们还是被她圈粉了呢?因为不光是郑秀晶讨厌手指比心,中国的许多网友都非常讨厌这个动作,所以当看到有明星和自己讨厌同种东西的时候,网友们就已经开始喜欢她了。

被迫营业郑秀晶什么意思 郑秀晶是谁为什么被迫营业做什么

虽然郑秀晶被迫营业很敷衍,但许多网友都被她逗笑圈粉了,手指比心不仅难坏了她,也难坏了许多网友,因为网友们真的不想看明星们手指比心了,其实他们只要简简单单站在那里,不用手指比心,就能成为一道风景。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