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玮琪抱怨遭炮轰是怎么回事?作为公众让你无,在享受着名利的同事也在承受着很多,这相比也是代价吧,正所谓没有什么事随随便便的能够成功的。而范玮琪一直以来也算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歌手了。

范玮琪抱怨遭炮轰 遭炮轰事件内容详情原因曝光

范玮琪抱怨遭炮轰

范玮琪近日,在春节期间,和自己的老公陈建州和自己的孩子到美国进行旅游,到那时回国的时候遇上了华航停机的原因,于是范玮琪就在公开的社交平台上进行了抱怨,就是这一言论迎来了社会各界的纷纷争论。有的表示支持有的则是站在反对面。

范玮琪抱怨遭炮轰 遭炮轰事件内容详情原因曝光

范玮琪抱怨遭炮轰

有人说,范玮琪不体会春节值班的那些人的辛苦,而华航停飞并不是这些可以决定的,但是仍旧是有一些人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而另一方面则是认为,范玮琪这样的抱怨是和正常的。不应该受到这样那样的指点。大家也不必太过于计较。

范玮琪抱怨遭炮轰 遭炮轰事件内容详情原因曝光

范玮琪抱怨遭炮轰

而小编个人而言,每个人都而意见不同,只要我们都觉得还行就好。每个人都有不如意的时候,在不知道什么情况就不要下定论,而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更应该注意自己言论,所以说不上事哪一方面错了。而之后范玮琪的老公陈建州更是表明,范玮琪事为了开演唱会,否则回不去演唱会则是面临着开天窗的危险,所以范玮琪的抱怨也是很正常的,大家不必过于的计较这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