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过了春节,《跑男》第七季就该准备开始录制跟我们见面了,纵使过年的时候大家都在想着看哪一部电影,可是对于综艺节目关注的人同样有不少。从第一季开始,大家对于跑男团的成员都非常喜欢,虽然期间也换过几位固定成员,可是对整体影响都不大,搞笑的邓超、陈赫还有其他喜欢的几位都在。

而每次新一季的录制,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依旧是有没有换人来做固定成员?因为每次录制前总会有消息称哪一位成员要离开了,换成了新人谁来替代。像之前Angelababy怀孕,暂时没办法录制《跑男》时,就换成了迪丽热巴,那个时候很多网友就不开心了,觉得是热巴取代了baby的位置。

《跑男》第七季成员大变动,邓超退出换成了他?网友很无奈!

而后来当Angelababy回归,第六季没有迪丽热巴的时候,又有人觉得不习惯了,纷纷喊话想让热巴重新回归。其实归根究柢大家最不希望的就是节目固定主持人突然换人,就如同电视剧拍第二部一样,只期望一点原本人马回归就好,换人味道就变了。

然而新的一年新的一季《跑男》(改名《奔跑吧》),这次又出现了这样的爆料,然而这次给出的消息是,不是Angelababy、也不是郑恺要退出,而是队长邓超不参加《跑男》第七季的录制了!这让很多网友难以相信,邓超可是《跑男》的灵魂人物,他不来了,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吗?

《跑男》第七季成员大变动,邓超退出换成了他?网友很无奈!

而接班邓超的据说是《无心法师》中的男二王彦霖,不知道大家对他的名字数不熟悉。在《无心法师》中,王彦霖接连出演了两部,分别饰演的是顾玄武和顾基,两个角色都很让观众喜欢。如果你没有看过《无心法师》,《楚乔传》一定看过吧,其中的大反派宇文怀的扮演者就是王彦霖。

其实王彦霖的演技一直不错,出演的电视剧作品也有很多,只是在娱乐圈中的名气不是很高。就连他自己都说,自从演完了“宇文怀”这个角色,亲妈都不让他回家!没办法,王彦霖作品无数,可偏偏就一个宇文怀让他火了。

如今如果宇文怀真的来参加《跑男》这个节目,其实他也是合适的,不知道2018年播出的综艺节目《hi室友》有没有人看呢?若是看过的人必然对王彦霖印象深刻,因为他真的太搞笑了,其他舍友都叫他“王大爷”,每一期都把人逗得前仰后合。我记得有一期是王彦霖不在的,很多网友都说少了他都没有那么搞笑了。

《跑男》第七季成员大变动,邓超退出换成了他?网友很无奈!

《跑男》第七季成员大变动,邓超退出换成了他?网友很无奈!

所以王彦霖还是非常有综艺感的,玩的时候就是好好玩,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而且还是非常认真的那种。而对于王彦霖加入跑男团,有些网友是支持的,有些网友却是不支持的。支持的网友认为王彦霖适合综艺节目,很有笑点,况且《跑男》这个节目办得挺久了,确实也需要注入新鲜的血液。

《跑男》第七季成员大变动,邓超退出换成了他?网友很无奈!

而不支持的网友,倒不是针对王彦霖,只是觉得队长邓超不来了,这个节目就没意思了,瞬间就不想看了。要知道邓超在《跑男》中与陈赫可是完美组合,突然走了一个,肯定会不舒服的。而且邓超一直在节目中制造笑点,其他几位除了陈赫都是真的在玩游戏。

《跑男》第七季成员大变动,邓超退出换成了他?网友很无奈!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支持邓超离开,原因也很简单,邓超最近2年一直在努力在做自己的电影事业,且发展很好,《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和《影》大家都看过了吧,都很不错。可是邓超不能一直在综艺节目中待着,因为看惯了他搞笑的样子,再去看电影中认真的他,真的很容易让人出戏,这对他以后的发展不是很好。

所以反复思考过后,网友们倒觉得很无奈了,既不希望邓超离开《跑男》,又希望邓超可以做好自己的电影事业,很是为难。当然目前这个消息还没有被证实,如果是真的,到时候官微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的。不知道你对此怎么看?是否希望超哥继续参加《跑男》第七季,还是希望王彦霖也来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