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曾最恨明兰的张氏 却始终守在她身边还救下团哥儿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兰设宴招待了众人,然而小秦氏却装可怜,赢得各个夫人的同情,其中就包括沈从兴的正妻张氏,张氏是英国公的独女,地位尊贵,她直言说最恨明兰这种人,并且有机会要好好教训明兰一下。

知否曾最恨明兰的张氏 却始终守在她身边还救下团哥儿

后来,张氏与邹氏当众发生了争执,而明兰也因这次机会,和张氏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明兰还为她出谋划策,成功让张氏赢回沈从兴的心,并且怀上身孕。据知情网友透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顾廷烨被人诬陷关进了牢中,是张氏寸步不离地守着明兰,并且陪她去探望顾廷烨,并且在明兰孕期呕吐不止的时候,识破保胎药的异常,即使挽回团哥儿的性命。

知否曾最恨明兰的张氏 却始终守在她身边还救下团哥儿

明兰一下就猜到了是小秦氏在搞鬼,但是她却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是小秦氏下的药。小秦氏是最不希望明兰生儿子的人,她之后会用什么样的方法来对付明兰呢?明兰是否能够平安地生下团哥儿呢?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知否曾最恨明兰的张氏 却始终守在她身边还救下团哥儿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