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皓镧传》正在热播,宁静饰演厉夫人演技好赞惊艳了,那种与生俱来的贵气和霸气,睥睨一切的雍容,加上秒杀剧中小花们的颜值。那么厉夫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厉夫人养男宠

萧红叶以生病为理由与李皓镧换了夜班,这时赵王派人前来邀请厉夫人一同赏月,皓镧本想去禀告厉夫人,却发现厉夫人与一个男人厮混在一起,皓镧为了保命,便匆匆忙忙离开。关于厉夫人的秘密只有萧红叶知道,皓镧明白这是萧红叶给她下的圈套,而厉夫人为了不让这件事情泄露出去,再加上萧红叶煽风点火,便将皓镧处死。

皓镧传厉夫人人设是什么?厉夫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皓镧的女使从一开始就感觉不对劲,于是请来吕不韦帮忙。吕不韦称厉夫人身体不适,特此请赵王前去探望厉夫人,幸好赵王及时赶到,要不然皓镧真的没命了。厉夫人是一位独断专权、强势霸道的女人,她怎么可能只守着赵王这一个男人呢?

皓镧传厉夫人人设是什么?厉夫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皓镧很明白厉夫人是什么样的人,因此将她养男宠这件事情隐瞒了过去。厉夫人城府很深,在她心里,权势胜过一切,凡是与她作对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