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19年的年初,国内有许多优质的电视剧陆续在各大卫视上线,就在其中,由李路执导的年代谍战剧《天衣无缝》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是根据张勇的《贵婉日记》改编,邀请到了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陆毅特邀主演,可以说演员阵容十分的出色,这也让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原著党的关注。‘’

天衣无缝为什么有两个瓶子 露西和资桂花谁才是真正的瓶子

《天衣无缝》主要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的故事。在剧中,共党上海红色交通站小组成员已经被内奸迫害得所剩无几,大家都认为露西就是瓶子,不过在资历群回到上海后,发现又出现了一位瓶子,这也让大家都十分好奇,为什么有两个瓶子?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瓶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为什么有两个瓶子

资历群受伤后被资历平救走,但他辗转又回到了上海,并与瓶子取得了联系,不免有人好奇瓶子到底是谁?露西死了,为什么又来了一个瓶子?这个与资历群接头的瓶子是资桂花,也就是资家的管家,与林副官有过一面之缘,所以说人不可貌相,谁也想不到一位中年妇女竟然是共党交通小组人员。

天衣无缝为什么有两个瓶子 露西和资桂花谁才是真正的瓶子

苏梅和资历安得知瓶子没死时,他们百思不得其解,明明露西就死在他们面前,这个瓶子是哪来的?资历安怀疑这是假瓶子,可苏梅说瓶子发报手法特殊,不可能有错。难道不会有两个瓶子吗?苏梅是共党转变者,她知道每个代号只能代表一个人,如果这个人死了,那他的代号将永远保存,以作纪念。

很显然资历群知道谁是瓶子,他和资桂花见面后,两人互相怀疑对方是奸细,因为只有他们活得好好的,其他成员死的死,失踪的失踪,可见资历群知道资桂花是真正的瓶子。其实在片头曲中,我们就发现了蛛丝马迹,事实上确实有两个瓶子,一大一小,资桂花是大瓶子,而露西是小瓶子,自从露西牺牲后,资桂花接替了她的位置,当然这是警察局怎么也想不到的,希望这个瓶子不会碎。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