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管栎女朋友是谁资料照片

之前,网上有曝光疑似管栎和女朋友的合影。合影里,女方化着淡妆,俏皮可爱!这位难道是管栎的女朋友吗?其中,有的网友认为是恋人关系,也有的网友评论称,两人是同学,不是情侣。有点让人错愕的是,网上出现一条“管栎女朋友欧阳娜娜”的词条。然而经过了解发现,管栎和欧阳娜娜并无什么交集,两人并非恋人关系,估计是被乱臆测出来的。

管栎和女友

管栎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管栎和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管栎和女友

管栎(Vento),1994年1月16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队长,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2014年11月,管栎参加音乐类综艺节目《加油好男儿》,最终止步于全国六强。2017年1月,管栎在漫画《通往舞台的日记》中以虚拟形象首次露面。

管栎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管栎和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管栎和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熟悉管栎的粉丝们大家都知道他是位重庆男孩,但是重庆的粉丝们大家更为好奇管栎他是重庆哪里的,网上爆料管栎是重庆江津白沙镇槽坊社区的一位小哥哥,九四年出生的他曾就读于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科班生,当年因为参加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得不错的成绩受到外界的关注。

目前管栎已经被卡司星球公司签约,并且加入了公司旗下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并且担任着队长,管栎出道以来先后参加过节目金曲捞、签约歌手等多个节目,凭借着在节目上的出众表现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有着超高人气的管栎最近因为参加节目青春有你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支持。

不过对于网友们好像更为关注他的个人感情,网上曾经爆出过管栎与一位女孩的合影照片,不过管栎本人也从未公开回应过,之后网上再度爆出管栎女朋友是欧阳娜娜的绯闻,不过据我们了解管栎与欧阳娜娜并没有过合作,生活中两人有可能都不认识,所以大家判断管栎与欧阳娜娜并没有任何关系,对于两人的绯闻恋情也纯属谣言而已。

管栎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管栎和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