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正在热播,在剧情不少的人物都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如兰就是其中一个了。如兰虽然有些小刁蛮、小任性,但是实际上心地善良,不为世事干扰真诚又可爱。因此网友都很好奇如兰的感情线什么时候出来。那么如兰什么时候谈恋爱?如兰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知否如兰最后嫁给了谁 如兰为什么嫁给文炎敬结局好吗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家四位姐妹,每一位姑娘都有自己的特点,在面对感情问题上都有自己的追求,其中如兰却是个例外,小公爷她不喜欢,梁晗她看不上,最后却嫁给了“穷书生”。

前期的如兰是个任性单纯的大小姐,后面会发现,她想的很明白,敢于追求自己的爱情,奴婢挨打时会替她挡,拴住丈夫也有一套,这样的女孩才是最大的赢家,安安稳稳的过日子才是王道。

知否如兰最后嫁给了谁 如兰为什么嫁给文炎敬结局好吗

此前京城所有的姑娘都会对小公爷抱有幻想,连明兰都没能控制住自己,小公爷在马球场上意气风发的样子所有人为之倾心。

奈何如兰无动于衷,在她的心里看到墨兰生气的样子可比看小公爷重要多了,如兰的母亲王若弗也想要齐衡做自己的女婿,奈何齐家不是盛家能够高攀得起的。

如今永昌侯府大娘子隔三差五的往盛家跑,大娘子和林小娘坐立不安,想要为自己的女儿争取一门像样的婚事,毕竟永昌侯府也是大户人家,但儿子梁晗并不是什么好人。

知否如兰最后嫁给了谁 如兰为什么嫁给文炎敬结局好吗

王若弗知道了吴大娘子原来看上的是明兰,气急败坏的回来发脾气,如兰镇定自若的表示袁家三个儿子,梁家有六个儿子,人多口杂,面对这样的家庭,她肯定不会嫁过去的。

如兰整天大大咧咧的,但有自己的想法,或许如兰心里明白,自己也不适合那些伯爵府,毕竟家宅之间的争斗始终不适合如兰这样的性格,即使嫁过去也不会有好日子过,况且如兰对这些人也不感兴趣。

不过如兰的爱情将要来临了,盛紘想要把墨兰嫁给文炎敬,但文炎敬是个“穷书生”,墨兰与林小娘都看不上他,没想到如兰与文炎敬产生了感情,就这样如兰不顾家里的反对嫁给了这个文绉绉的人,嫁给文炎敬是她最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