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古董局中局》这部剧正在热播,大家都知道整部剧都围绕着佛头案而展开,而许愿也是为了查出佛头案的真相一直努力着。在调查佛头案真相的时候,牵扯出了许多的人,姬天钧就是其中一个。观众们都对于姬天钧的身份也是好奇,那么姬天钧是谁呢?姬天钧真实身份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古董局中局姬天钧真实身份结局是什么 姬天钧和许一城什么关系?

许愿想要查出佛头案的真相,还自己爷爷许一城一个清白,不过老朝奉可不会让许愿这么轻易就得手。老朝奉是许一城的徒弟,当年老朝奉为了自己的利益陷害许一城,最后被许一城给逐出五脉,而这位老朝奉的真实身份就是姬天钧。现在老朝奉成了古玩市场最大的赝品操作人,许愿肯定不会放过他。不过在原著中,姬天钧还算不上最关键的一号人物,因为老朝奉不仅是他一个,后来这位才是最棘手的。

姬天钧真实身份揭秘

《古董局中局》中,姬天钧曾经是古董市场的一个伙计,后来替明眼梅花做事,但因剽窃被开除了,后来成为了少帅侍卫长。

姬天钧的身份比较神秘,从他加入明眼梅花就可以看出,姬天钧算是个比较厉害的人物。刚开始的时候,姬天钧只是一个小人物,但后来加入了明眼梅花。明眼梅花属于一个组织,它属于鉴古学会五脉之一,中国的大半个古董市场都被五脉掌控。姬天钧能到明眼梅花帮工,是对他实力的一种认可。

古董局中局姬天钧真实身份结局是什么 姬天钧和许一城什么关系?

姬天钧原本在北京城的市场工作,但是后来却加入了明眼梅花,可见他的身份并不一般。只不过,姬天钧在明眼梅花做错了事情,被开除了,后来摇身一变成为了少帅侍卫长。

《古董局中局》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剧中,姬天钧不是关键的人物,在这部电视剧里,起着关键作用的人还是许愿。许愿经营着一家古董店,三十多岁了一直单身一人。不过,他对于鉴别宝物的真假还是有一定能力的,在剧情一开头许愿就向大家展示了一手,但是离大师级别还有不小的差距。

古董局中局姬天钧真实身份结局是什么 姬天钧和许一城什么关系?

佛头案的真相扑朔迷离,连老朝奉的身份也是一大谜团,不过老朝奉自曝是许一城的徒弟,究竟许一城徒弟是谁呢?他为什么要背叛许一城?这部剧每个细节都值得推敲斟酌,许愿在调查佛头案时,频频遭到老朝奉的阻拦,甚至许一城留下来的铜镜也被老朝奉带走,许愿不得不独自去见老朝奉,寻找佛头案背后的秘密,破解许一城当年被害真相。

郑重刚死,许愿便收到了老朝奉的佛头法印,这是邀约见面的意思,当大家都以为许愿去岐山时,他却在潼关下车,去与老朝奉会面,在此之前,许愿已经知道爷爷许一城有个护宝计划,当年日本秘密派人到中国搜寻国宝,许一城为了保护国宝,所以带人执行护宝计划,可见许一城并不是勾结日本,盗卖国宝的罪人。

古董局中局姬天钧真实身份结局是什么 姬天钧和许一城什么关系?

许愿在潼关见到了传闻中的老朝奉,他穿着黑衣披风,带着面具,完全看不到他的真容,而且声音也是经过变声处理的。老朝奉希望许愿跟他合作,仿造赝品,牟取暴利,许愿自然不会和老朝奉同流合污,所以老朝奉跟他聊起了许一城的事情。

老朝奉自称是许一城的徒弟,他回忆起许一城的护宝计划,当年为了国宝不被日本人带走,许一城集结了三十二位造赝高手,仿造了一百二十八件国宝,蒙蔽日本人双眼,所以日本人带走的都是赝品,这就是造假护真的国宝计划,则天明堂玉佛头也在其中,许愿没想到爷爷还有这样的故事。

与许愿见面的老朝奉是姬天钧,他是许一城的徒弟,不过后来背叛了许一城, 被逐出五脉,姬天钧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于是开始跟五脉作对,最后他应该败在了许愿的手里。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