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剧中顾廷烨的身世和明兰有的一拼,虽然是侯府的嫡子,可是因为母亲的出身商贾的关系,不受父亲重视。而母亲的死,也是由于顾父的放任导致的,这也使得顾廷烨在成长过程中,更加的叛逆,不仅喝花酒,整天飞鸡逗狗的,让父亲的颜面扫地。

知否:顾廷烨沦为宅斗牺牲品 被小秦氏污蔑弑父赶出家门!

虽然顾父也是屡次教训儿子,但是毕竟是亲骨肉,下不去狠手。在最近的剧情中,我们明兰和顾廷烨又因为比赛有了交集,可惜明兰表现的再出众,顾廷烨看上的可是明兰的闺蜜余嫣然,只因他旁边的人说,余嫣然脾气好,连勾栏之人都能温柔以待。

知否:顾廷烨沦为宅斗牺牲品 被小秦氏污蔑弑父赶出家门!

这样的话,让顾廷烨觉得余嫣然是个不错的人,可惜当顾父上门提亲的时候,余老太师不仅不同意,而且朱曼娘不知道从哪得知的消息,竟到余家闹事,气倒了余家老太太。更是让顾父觉得他无可救药,怒打顾廷烨。这一幕也是看得很多网友觉得替顾廷烨不值,朱曼娘那个心机女,根本就不是真心爱他,却要他为她背锅,也难怪男人都怜惜柔弱者,林小娘如此,朱曼娘更是如此,之后的小秦氏更是厉害。

知否:顾廷烨沦为宅斗牺牲品 被小秦氏污蔑弑父赶出家门!

不过之后,顾父因此事气倒了一病不起。而一直装好人小秦氏,偷偷在顾父的药中下了慢性毒药,最后顾父不治而亡,小秦氏就把顾父的死亡推到了顾廷烨身上。真是好深的心机,还一边安慰着顾廷烨,简直是盛世白莲花了。而侯爷死后,大哥就是爵位顺位继承人,当众把顾廷烨赶出家门,直言:虎毒还不食子,你不是顾家人。

知否:顾廷烨沦为宅斗牺牲品 被小秦氏污蔑弑父赶出家门!

虽然顾廷烨不喜欢父亲,但是也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引起父亲的注意,得到父亲的认可。赶出的家门的顾廷烨伤心不已,大哭:是我害惨了你。而小秦氏的道行还真是高,连侯府的两位嫡子都没有察觉,对此,你们希望顾廷烨能振作起来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