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在2018年年尾的时候宣布和冯绍峰结婚,两个人的恋情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被人曝光了,不过也还是祝福他们。在元旦的时候,冯绍峰也是直接发文表示赵丽颖怀孕了,小赵也是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很开心迎来自己的宝宝。冯绍峰和赵丽颖亲口承认赵丽颖怀孕以来,更是减少了出席活动的机会,尤其是跨年晚会时冯绍峰在舞台上表演,赵丽颖也只是在台下散发迷妹气质。

在赵丽颖怀孕之后,还是会被粉丝拍到两人一起出街吃饭的场景,也是非常的低调,不过这一次被网友发现,两人的状态都是很好的,貌似都发福了,看来还是幸福肥,冯绍峰胖的有点明显了。冯绍峰赵丽颖外出就餐被拍到,夫妻二人头戴帽子、口罩出行,十分低调。虽然照片很模糊,但是能看出来相比之前在荧幕上的形象,他们都有点“幸福肥”。有网友表示:“小赵同学依然可爱。冯叔嘛,莫非也一起喝了大补汤。

多位粉丝表示遇到了小赵和冯绍峰,看得出因为怀孕,两人都胖了,状态非常的好。不过因为怀孕也是经常的上热搜,最近赵丽颖的照片被媒体拍到,肉眼可见的看到赵丽颖身体开始变得圆润可爱了,但是同时粉丝们也发现冯绍峰的身材也是有些变胖了呢。

小赵在娱乐圈多年,也是很不容易的,近几年的电视剧的质量也是很高的,现在和冯绍峰结婚之后也是非常的幸福,在猪年的时候也是会迎来自己的猪宝宝,到今年元旦的时候,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个人突然就在微博上宣布了,而且用的还是赵丽颖新剧的引子,向大家告知赵丽颖其实已经怀孕很久了,在今年他们将要迎来一个猪宝宝,这让很多的网友都超级的兴奋。在冯绍峰宣布赵丽颖怀孕之后,消息一出,不过10分钟,就占据了微博热搜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