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知否》剧中小公爷和明兰这两集真的是大撒狗粮啊,他们一起打马球,看起来郎才女貌,羡煞众人,但是,也让众人嫉妒,明兰打马球一战成名,却让墨兰对她更加的嫉妒了,小公爷又对明兰穷追不舍,还发誓要求娶明兰,这让明兰心里又欢喜又难过,因为,她知道自己和小公爷的差距,不敢奢望嫁给他,但是,小公爷却不愿直面现实的问题,总是在追问明兰,小公爷为什么不先想办法说服自己的母亲呢?总是一味的逼迫明兰,最终只能鸡飞蛋打了。

知否小公爷齐衡也太惨了!发誓要娶明兰却另娶她人孤独终老

小公爷和明兰他们是情深缘浅,小公爷对明兰的爱是真的,但是,却被门第和家世毁了爱情,最终小公爷的结局也非常的凄惨,小公爷是无辜的,也是那个时代的悲哀啊,小编庆幸没有活在那个年代啊!

知否小公爷齐衡也太惨了!发誓要娶明兰却另娶她人孤独终老

小公爷有时候情商太低了,其实,小公爷最明智的做法,应该是先去说服他妈,让他妈抛开门第和家世的偏见,而不是来堵明兰,万一被人发现了,明兰旳名节就毁了,会成为京城所有人茶余饭后的谈资,而这对小公爷来说却只是一桩风流往事罢了,明兰说出了真相,但是,小公爷却还是不懂明兰的难处,还发誓要娶明兰,但是,他们根本是不可能的。

知否小公爷齐衡也太惨了!发誓要娶明兰却另娶她人孤独终老

只要小公爷来找明兰,明兰就说要男女避嫌,小编特别想说,为啥余大姑娘和长枫组队,余三姑娘和二叔组队,甚至墨兰和梁六郎在那里说说笑笑调情都没问题,,偏偏明兰和小公爷打了个球,小公爷还是救场的,就丢人啊?仿佛这个剧,只有明兰和齐衡在意男女有别,只有和明兰和齐衡有关的事情,大家才会注意男女有别尊卑有序,真的让小编很无语啊!

知否小公爷齐衡也太惨了!发誓要娶明兰却另娶她人孤独终老

小公爷打定要娶明兰的,但是,最终还是听妈MD话,被母亲逼迫着娶了这个女人,她是县主,和小公爷家世相配,但是,小公爷根本就不喜欢她,小公爷的母亲真的太专制了,最终把自己的儿子给害惨了,小公爷生在这样的家庭,真的太可怜啊!

知否小公爷齐衡也太惨了!发誓要娶明兰却另娶她人孤独终老

《知否》小公爷的爱情和婚姻最终都是悲剧,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最终却被母亲毁了一生,心疼小公爷三秒,对于小公爷和明兰这一对,大家有什么要说的呢?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