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有一部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喜爱,那就是由张开宙、赵祥宇执导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该剧在12月2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是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领衔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知否贺弘文喜欢明兰吗 贺弘文最后为什么没有娶明兰

在《知否》中,盛老太太对明兰十分的不错,随着剧情的发展,盛老太太终于给明兰定亲了,明兰的定亲对象是贺弘文,贺弘文和明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安排相亲,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贺弘文喜欢明兰吗?明兰嫁给贺弘文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贺弘文是喜欢明兰吗

贺弘文是喜欢明兰的,没娶明兰是因为表妹曹氏和性格不合。贺弘文和明兰第一次见面就是相亲,盛老太太觉得明兰该嫁人了,趁着明兰管家,就给明兰挑了门亲事。

盛老太太和贺老太太是手帕交,贺弘文是贺老太太嫡孙,盛老太太希望贺弘文和明兰结亲,在明兰不知情的情况下让明兰和贺弘文独处相亲。

知否贺弘文喜欢明兰吗 贺弘文最后为什么没有娶明兰

贺弘文和明兰第一次独处真的是满满的尴尬,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第一次相亲的不知所措。贺弘文和明兰又都不是活跃气氛的高手,对话就只剩下祖母怎么还不回来,布料怎么样和不要和冷水之类的话题。

不过即使是这样,贺弘文和明兰还是擦出了火花,相互有好感,明兰也爽快地答应了这门亲事,只可惜天不遂人愿,事后还有不少人惊叹明兰多亏没嫁给贺弘文。

从人品和前途来说,贺弘文的确是个不错的夫婿人选,除了性格优柔寡断这个缺点之外,最可怕的是三妻四妾的观点,明明还没和明兰成亲,就开始劝明兰接受三妻四妾,为自己以后纳妾做准备。

这样的男人活脱脱就是齐衡和盛紘的结合体,性格像齐衡优柔寡断,婚姻方面像盛紘,爱纳妾还宠妾胜于正室,就算明兰嫁过去,以后的日子也不好过,更何况还有个虎视眈眈的曹表妹。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