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霍金死亡过程很恐怖吗

不恐怖,网上所谓的霍金死亡过程视频和图片大部分都非真实,而是有网友恶搞传播的。霍金是伟大的物理学家,宇宙学家,数学家,思想家,哲学家,对于霍金的离世,人们感到十分的惋惜和悲痛。2018年3月14日,霍金确认离世,享年76岁,霍金去世过程并没有对外公布,对于网上流传的所谓霍金死亡过程视频都是对逝者的大不敬!希望大家不要轻易传播谣言和视频,对于伟大的学者霍金,人们应该保有敬意和尊重才对。

霍金死亡过程很恐怖吗?霍金是怎么死的?死亡过程揭秘

霍金死亡过程是什么梗

霍金离世之后,网上开始传播霍金死亡过程30秒视频,不过被证实是假的!而且搜索相关视频,打开之后,是个恶搞的恐怖视频,内容与霍金毫不相关,该行为是对霍金的不尊重!大家一定要自觉抵制这种恶意行为!

霍金死亡过程很恐怖吗?霍金是怎么死的?死亡过程揭秘

最近不少人通过空间,群传播所谓的霍金死亡视频,内容包括帮他盖被子,脸凑近之后突然变成一张鬼脸,伴随而来的还有恐怖的尖叫声。这是网上传播的一个吓人短片,恶搞性质明显。对于霍金,人们的确有很多的好奇,不过逝者已矣,此举真的是十分的不当!

霍金死亡过程很恐怖吗?霍金是怎么死的?死亡过程揭秘

霍金去世原因

因身体原因去世,霍金离世被人们称为是2018最悲痛的消息没有之一。众所周知,霍金患有渐冻症,这是一种不寻常的早发性和慢发性肌肉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从2005年开始,霍金只能通过脸颊肌肉的运动来控制他的通讯设备,每分钟大约可以输出一个字。由于这疾病很可能引起闭锁症候群,霍金正与神经学专家研发出一套新系统,让电脑将他的脑波图样翻译为词句。2009年,他不再能独立驾驶他的轮椅,他的呼吸越加困难,时常需要使用人工呼吸器,还有几次严重到需要去医院诊疗。英国当地时间2018年3月14日凌晨3时46分,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