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懿传主题曲曝光是怎么回事

近日,电视剧《如懿传》主题曲mv曝光,如懿传经历重重波折也终于定档8月20日正式开播!

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将于20日在腾迅视频独家播出,该剧主题曲〈《双影》由歌坛双天后林忆莲、张惠妹携手对唱,这对超梦幻组合首次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从选歌曲到录音制作完成仅花20天,作词人易家扬甚至只有48小时的填词时间,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两位天后都是第一次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也从未在双方的专辑中合作,甚至都没有尝试过中国风的曲风,因此两人起初都有小小疑虑,担心诠释起来会不会怪怪的。

如懿传主题曲曝光是怎么回事 如懿传主题曲谁唱的歌词介绍

该剧还首发“懿言一生”版定档预告。预告以如懿(周迅饰)的背影带入,帝王乾隆(霍建华饰)的一个回眸,拉开了静默皇城的尘封往事。浮光掠影中众人的一眸一泪皆暗透命运的悲喜。如懿以眼递情。

“一路走来这些日子啊,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预告的最后感如懿之情,特设置时间倒流的画面:白雪纷飞,终将归于苍茫,亦象征着如懿对内心的坚守,终得到平静。

整支预告配乐采用交响乐的方式融情于音,曲调起伏间尽展宫廷众人的情绪波折;画面构图以艺术留白为展现手段,在强调画面彰显东方美的同时,着重意境的整体塑造,体现出剧作构建新古典主义之美的高度审美追求。

如懿传主题曲曝光是怎么回事 如懿传主题曲谁唱的歌词介绍

如懿传主题曲谁唱的歌词介绍

如懿传主题曲曝光是怎么回事 如懿传主题曲谁唱的歌词介绍

张惠妹、林忆莲两大天后重磅献唱:“命在谁命里,爱恨是双影”远远走来没有字的未来,被时间教会,也许……歌词娓娓道来,勾勒出如懿和弘历一生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情感。 “是不是你和朕的缘分已尽,一点余地也不留了。”

“也许本宫也失去了,曾经恋恋不忘的少年郎。”

命在谁命里,爱恨是双影;

梦短路长,这一生从此无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