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一期的《明日之子》节目中,火箭少女前来助攻,其中,田燚杨超越这对搭档很受关注,网友纷纷表示要甜炸了!随即,杨田CP诞生,同时也在传绯闻,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在接下来,还是先看看,他们高甜对唱的情形吧。

田燚杨超越什么关系私下绯闻不断 高颜CP甜炸拿下最强厂牌?

田燚杨超越什么关系

事实上,在确认是杨超越搭档田燚的时候,很多网友都担心田四火,要知道,在《创造101》节目中,村花是备受争议的,她的唱功是真的不敢恭维,不过,显然,这次,在田燚的帮助下,杨超越也超水平发挥,两人最后以409046的高分贝赢得了胜利,因为他们的对手蔡维泽杨芸晴只获得311810分贝。

田燚杨超越什么关系私下绯闻不断 高颜CP甜炸拿下最强厂牌?

田燚杨超越海报

据悉,在杨超越出场的时候,大家提着的心也终于放下来了。田燚演唱的是一首非常轻松的童谣式歌曲,杨超越一开口就是念着句子,回忆小时候的点点滴滴,那种声音仿佛真的能够让人身临其境的去感受一样,除此之外,杨超越和田燚在舞台上牵着手,深情对唱,再加上田燚扎实的唱功,也引得粉丝尖叫连连,给人一种非常暖暖的感觉!

田燚杨超越什么关系私下绯闻不断 高颜CP甜炸拿下最强厂牌?

田燚杨超越彩排造型

据说在彩排的时候,四火还非常耐心地教超越唱歌。他们的表演形式真的hin新奇!可以说是完美发挥了两位各自的优势。而在歌曲尾声,四火弟弟不仅带着超越妹妹唱歌,还在下台时扶着超越妹妹的胳膊,这个绅士手给打满分。

再看田燚和杨超越的彩排造型,穿了一件红蓝相间的条纹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深情献唱。杨超越则穿了一件黄色条纹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CP感十足,“情侣装”即视感有没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