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七夕节的前夕,咱们的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公布了恋情!其中,张培萌女友的颜值获得广大网友的称赞。另外,不少网友在送祝福的同时,还赶紧催婚张培萌二人,“人家添哥孩子都有了”。下面,有关于张培萌和女友的相识相恋过程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张培萌女朋友是谁?漠寒个人资料照片两人怎么认识的?

张培萌正式公布恋情

今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通过微博公开恋情,他这样说道,“很幸运成为亚运火炬手,更幸运这一路有你陪伴”,除了艾特女友还,还晒出两人的甜蜜照。照片中,张培萌搂腰漂亮女友,二人大秀恩爱一把,女方颜值也获得大家的称赞。随后,女友也回应称,“很荣幸陪你来到雅加达传递亚运火炬,一路相随,请多指教。”

张培萌女朋友是谁?漠寒个人资料照片两人怎么认识的?

张培萌的女友漠寒

据了解,张培萌的女友名叫漠寒,是一位颜值很高的美女解说员,还有主持人身份。在足球圈中,漠寒也算是小有名气了。事实上,两人的恋情再现端倪,在前段时间漠寒生日时,张培萌在其微博评论底下秀起恩爱了。那么,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据了解,张培萌和漠寒是因平昌冬奥会结缘的,之前张培萌还上过一档做饭节目,主持人就是漠寒,两人就是在那会正在对上眼的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